覺得這學期的修課學生很誇張,改作業改到很無力
原因是抄襲的狀況比以前嚴重很多,真的會越改越氣

以前作業的抄襲,頂多連續2到3份一樣
現在是,連續5到6份,甚至7份都一樣
可以抄成這樣真的很誇張,真的覺得很無言

因為用的課本的出版商所出的解答已經錯很多了,然後一堆人查也不查就照抄
還改過更氣的一份是,看起來就像是上課時緊急抄的
字寫得難看到我分不清是1還是3還是j,改了2到3題就覺得很痛苦,還要幫你解讀你的天書
後來實在是氣得受不了了,直接我看不懂的或字太草的,就全錯,把它改到60幾分

一開始改作業都會想下決心要好好改,可是看到抄的真的會越改越灰心,也越不想認真改了
我以前也當過大學生,我當然知道大家會抄作業,基本上抄得字我還看得懂的,我還不會那麼生氣

可是字抄到亂七八糟,你當我助教要看得懂你的天書啊
當下覺得這傢伙很沒誠意,那我改得那麼有誠意作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