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出發去伊麗諾大學了,要飛將近15個小時,想到就害怕
而且還要跟他們那邊的研究生一起開會,也覺得挺害怕的
總之一切都覺得很不安

早上老媽還跑來新竹說要帶我出去辦事,如拿藥配眼鏡等
我跟她說不用了啦,我自己有機車出去會比較方便
把狀況都告訴她了,我也都弄得差不多了,她才放心的回去
過了一會兒,老爸也打電話來,我也跟他說都弄好了

後來跟學長跑臺北龍山寺拜拜,因為很久沒去了,我想去看一看,順便拜拜保平安
龍山寺看來真的有規劃過,已經變觀光據點了,也有賣紀念品的地方,覺得挺像淺草寺的感覺
裡面的主神是觀世音菩薩,還有佛祖,月老,文昌帝君等神先
明天是大學指考,拜文昌的挺多的

後來去逛龍山寺地下街,還真的有規劃過,覺得蠻乾淨清爽的
不過B1大概只有2/3的空位有店家,B2幾乎沒有商店,差異蠻大的

回到新竹已經很累了,不過我還得洗衣服
自我介紹的投影片被教授退稿要補充,希望今晚熬夜趕完
反正明天在飛機上睡爽的,飛機的椅子真是有夠難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