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六回桃園,順便抓我哥去辦新手機
因為我現在的號碼持有人是他,問店家說門號續約要本人才行
而且我實在很想要在出國前換新手機,已經看上了Sony Ericsson K810i,其實已經肖想很久了

後來就在桃園民生路上的那家神腦辦了,一進門就說要續約
店員問說我要那個顏色的,我說黑色,她說男生都喜歡這個顏色,我說大概男生會覺得這個比較有型
我哥跟店員說我早該換了,叫我把我的舊收機,Nokia 8250拿出來看,漆都掉光了,連螢幕都有一條劣痕

買了之後,又覺得不對,就請她幫我貼螢幕保護貼,我跟她說螢幕刮到會很心痛
因為我又怕刮到,又買了果凍套,她說她的手機也用果凍套,用了兩年還很新
我說新的電子產品第一次刮會心痛,不過一有傷就不太愛惜了

後來我還發瘋,買了SONY原廠M2的記憶卡1G,還有原廠座充和另一顆電池
因為看到同學用藍芽耳機講話很方便,又買了一付

大概是跟店員聊得很愉快,然後又很想買齊很多配件,所以大敗家
我哥也買了支手機要送人,不知道是不是女友,超神秘的,都不說
店員都笑我們兄弟是特地來敗家的,有點不好意思

其實去年就想要換手機了,從Nokia 3250還沒出就想了,之後又看上了Sony Ericsson K800i
不過我有個壞習慣,想要的手機出了就等跌價,跌價了又有新機要出了,然後又等它出了又再等跌價
已經被學長笑死了,他說我乾脆別用了

不過我買這支手機的壞習慣又來了,買回去連用都沒用就一直到現在
連基本拿出來測和熟悉功能都沒有,只有在店家買時有開機測過,相機都還沒測
上星期六回去吃飯,還被我表妹笑說幹啥不用每天三柱香,只要新機一出來,你的舊機就沒價值了

學長們都看不下去了,豐誠學長今天離開時還說希望明天來時能看到你已經在用了
其實我一買到K810i回新竹後,已經看到K850i的消息和照片了,果然新機一上市就有更新的機種的消息

明天我的3G就要開通了,明天早上好好的測一測和作一些個人設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