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搭今天早上九點的飛機去Chicago,然後從Chicago飛到Tokyo再到臺北
我們今天以後就要靠自己了,算是個留學生了
雖然一個月後就要離開了,不過還是沒有完全體會到Illinois的生活,因為還沒經歷過被他們的研究生墊

早上又被麻雀吵醒,覺得麻雀很喜歡停在我的陽台上
所幸不睡了,就跟它大眼瞪小眼
它也很悠閒,一直整理它的羽毛,直到看到另一隻麻雀飛過去才飛走

早上在等公車時,我們還是在候車亭等
路的對面一個外國女學生叫我們去那邊等,因為公車會從那來
後來想想也對,這邊是一個end,公車要轉一圈

其實每次在公車要下車的地方,應該說在Green Street和Wright Street那邊,都會聽到很大聲的"咚 咚 咚"
一直找不到那是什麼,現在才知道,那是行人穿越馬路的倒數計時器

早上我們還是最早到的,看來因為是星期五,大家都很晚到
明天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人來,再看看明天大師要不要來吧

中午我還是吃不慣美國食物,我們又去那家中國餐廳,東海漁村
這次我想吃他們的牛肉麵,不過份量太多了,我是覺得味道還可以接受

lab其實大多數人有跟我們打過招呼寒暄一下,不過跟我們比較熟的還是那個臺灣來的abc
大概是同鄉的情誼吧,常常跟他聊天,在這能碰到臺灣人真好

下午回去在等公車,發現他們的公車竟然有像捷運那樣的標示,就是說還要再過多久才會到
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辦到的,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今天回去我發現我住的附近好像都是大陸人為主,因為我發現越到Orchard Downs的大陸人越多,但後來都跟我們一起下車

其實來這裡發現,黑人很喜歡把頭髮綁成麻花辮,還有在身上,尤其是耳朵穿環
白人並較少這樣,不過白人倒是有些人喜歡刺青,頭髮比較少弄花樣
韓國,大陸,印度或中東來的就不太會這麼作,不過大陸人和韓國人講話挺大聲的

今天一回來的時候,在走道旁邊看到幾支松鼠,它們真的超不怕人的
我們走過去,它們還待在那裡不理我

今天不應該這麼早回來的,一回來房間超熱的
今天晚上超熱的,一點風都沒有,很悶熱

我也想體會一下他們的friday night,不知道有沒有像friend講得那麼瘋狂
不過不知道要去那體會,還是乖乖待房間休息吧

我看我的時差還沒有回來,每晚一到八九點就想睡,早上五六點就又起床了
我還以為是我的生活變規律了,聽vk說才知道是時差還沒回來
我還以為在飛機上把睡眠調整一下就行了,看來沒我想得那麼簡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