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log因為有小白來鬧板,我先把留言改成會員才可以
一段時間過後我會再重新開放,限制大家留言權限真的很抱歉

我的blog就像我家一樣,我喜歡家裡乾乾淨淨的,然後可以跟朋友聊天
現在有蟑螂跑到我家來,我得先打蟑螂再說了

謝謝大家對我的blog支持喔,也謝謝你們我才能累積到那麼多人氣

也謝謝鬧板的,幫我加了不少人氣
我很同情他沒地方去所以跑到我家來,所以一開始我還是客氣的讓他留言
不過因為他在我家鬧事,所以我只好請他出去了
還想跟他說一句話說,在我家倒垃圾還不準我掃地,會不會太沒道理了
這邊是我家,我有權利處理這邊的留言吧??不然VIP買心酸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