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那個社會裡,有一戶人家有養了一隻美國短毛貓,名字叫小花
它常常在社區裡串門子,大家都很喜歡它,它也不怕生,會跟大家玩

我們家之前養的貓不見後,還剩許多貓罐頭,我爸就拿來餵小花
小花也因此常常跑到我們家門口來玩,它也認識我們家的每個人

不過昨天回去時,看到門口出現了一隻沒看過的野貓,它看到我就開始警戒了,對我很不友善
沒辦法,它是第一次看到我,不過我還再想說這裡是我家,你從那來的

老哥說,有次看那隻貓覺得很可憐,就餵它一點飼料
結果它現在幾乎天天來我們家報到,而且還把小花趕走
有次我媽把小花抱來,那隻野貓看到小花就又把小花趕走,而且連附近的狗都會趕

感覺來了一個瘟神,不過我媽說它也很可憐,還是會餵它些飼料
現在要想辦法把它引到別的地方去吃東西,不然的話小花以後大概不敢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