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還沒到,不過這星期奶奶來我家,就跑回家了
在新竹買了很有名的Mister Donut的甜甜圈,其實我也沒吃過,聽學長推薦就去買了
之後回到桃園後,在火車站附近買了兩束康乃馨就回家了

回到家後,把花給奶奶,她還蠻高興的
但是甜甜圈她吃過幾次了,因為堂哥和叔叔在臺北偶爾會買
不過她覺得很開心,又吃了一個

老媽收到花也蠻開心的,不過甜甜圈她吃不完,叫我拿幾個去給小舅媽
小舅媽說她偶爾也會買,蠻好吃的,還好我買的有她喜歡吃的種類

不過發覺老人家也蠻會念的,應該說婆婆媽媽的
我奶奶一直念我說沒賺錢還亂花錢買一些有的沒的,叫我別再這樣
不過看得出來她很高興,因為孫子送她東西
上次去日本在淺草寺買給她兩個保佑身體健康的護身符,她也一直放在皮包裡隨身帶著
去美國的時候再看看有什麼可以送她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