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想說,把頭髮剪一剪吧,就又跑去R.K.3.了

剪頭髮時,跟設計師說,我的頭髮抓不起來
用髮蠟弄好,不用5分鐘就都塌掉了

他看了我的頭髮說,髮質問題,要用燙髮解決
我的頭髮很細,又是直髮,不容易翹起來

後來就決定用燙的了,不過只燙頭頂
剪個頭髮就花了快兩小時,看來燙髮真不容易

不過燙了之後,臉型有被拉長了,原本的臉是扁扁圓圓的
現在被拉成有點橢圓,這是我一直找的感覺
在減肥成功前沒想到有這招可以修飾臉型

不過三個月要燙一次,不然會回復原狀,燙髮蠻貴的
我看我兩個月理髮一次換三個月剪一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