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回家去了一趟,我小舅媽說要請客
因為我表弟要去當兵,我表妹要出國念MBA,我也要去美國
她請全部的親戚去桃園尊爵吃鐵板燒

我想說我要去見國外的教授,就把見教授要穿的衣服穿去了
還好選衣服的眼光有進步,大家都說好看,NET.的衣服真不錯
還好現在是34腰,不然我就沒休閒褲穿了

大概是她們不相信我會燙頭髮,我大舅媽還問我說,我是不是沒睡好頭髮變亂
看來我還不太會整理頭髮,我該好好整理一下

那頓晚餐聊得蠻開心的,不過我覺得是有錢人吃的
因為覺得都在吃服務費,料覺得沒吃到多少的感覺
看師父表演廚藝和享受服務生倒酒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